漫活 在南庄-康花卉民宿

慢城南庄 寶康民宿

寶康花卉民宿位於南庄田美村,鄰近獅頭山風景區,民宿可以直接看到獅頭山的綿延的山景。從這裡到南庄老街也只要5分鐘車程。民宿有舒適的住宿環境, 房間配有高級按摩浴缸(指定房型) 、或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,解除您一天的旅程的疲勞。

因此您可以輕鬆的安排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,上午到獅頭山健行古道,參訪寺廟文化遺跡,中午可到南庄老街用餐吃美食,下午可到護魚步道享受清涼溪水激盪出來的清涼空氣、與生態探訪。

服務大廳

群山環繞的自然美景

獅頭山

獅頭山因為山的外型很像獅頭故命名。是古時前人來往新竹苗栗的要道,包括獅山古道、六寮越嶺古道、藤坪步道、水濂洞步道等四大古道的遺跡,而沿途除了自然生態豐富外,「獅山古剎」更是長久以來名列台灣十二勝之一。在獅山步道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佛教的寺廟,古道也保存得很好 共有11座,前山的有勸化堂、輔天宮、開善寺、舍利洞、饒益院等五座,而羅列後山的有元光寺、海會庵、靈霞洞、金剛寺、萬佛庵、梵音寺等六座。其中萬佛庵主祀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,是北台灣知名的佛教聖地。

寺廟文化

寺廟文化

群山環繞

群山環繞

寶康民宿到景點車程分鐘

+
老街/分鐘
獅頭山/分鐘
護魚步道/分鐘
神仙谷/分鐘

寶康民宿提供房型

每間房間皆有獨立衛浴,採乾濕分離或按摩浴缸
Locked Steel Gate

兩人套房

Locked Steel Gate

四人套房

Locked Steel Gate

八人通舖套房

Locked Steel Gate

四人套房(按摩浴缸)

Console Activity

八人套房(按摩浴缸)